乐意

请你吃泡泡糖

《我的前桌是只白狐狸》短篇1

【于泽宇x我 梦女向!慎入!请勿上升现实!】

【作者第一次写abo设定轻喷】

【设定未成年,慎入!】

【第一人称视角,我a,男o】

【剧透:yzy处于fqq,勾影我】
【文中主角弟弟为虚构人物请勿上升现实】

-------------------------分割线-----------------------------
刚分科完到这个班级,因为是文科班只有少数男生
今天是报道的第一天,中午睡迟了又赶上下雨堵车,进教室时已经没得挑位置了我只好坐在最角落靠窗的位置,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我托着腮正犯着困,脚背上一阵阵冰冰凉凉的感觉激醒了我,弯腰一看,一根雪白的湿漉漉大尾巴扫着我的鞋子,毛发被沾湿不断往下滴水我的布鞋已经被晕染透湿了,我无语的收回脚,不禁犯嘀咕怎么有人上学还玩cosplay,真是奇葩
还是提醒一下他吧
伸手轻轻戳了戳前桌的后背,透过薄薄的校服传来一阵滚烫
"同学……"
一会儿他才堪堪转过身
一双略微上挑的桃花眼半眯着有些疑惑的盯着我,即使戴着口罩也能感受到一股清冷的气质
"嗯?"
突然直视这么好看的眼睛,我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你的尾巴弄湿我了"
他脸色突然变得青红交错,背过身去抽了张草稿纸快速写了点什么然后递给我
【不好意思,还有,可以别告诉别人吗?】旁边还画了个尾巴形状的简笔画,纸上的字体不算好看但透着一股可爱的感觉
【没关系的,同学你怎么戴这个来学校呀】我回了个微笑脸
他回了个【?】
我攥着草稿纸思索了很久是什么意思
正想直接问他
上课铃响了,班会课开始了
班主任是个身材矮小有些胖的中年男士,交代了一些常规和让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之后突然低声说道
"咱们班比较特殊,有些事情你们懂得就好"
我听的一头雾水
终于熬到下课,广播通知每班派同学下楼领课本,班主任让男生都去了,但还差一个人,我自告奋勇去了
楼下乌压压的一片人,有些混乱,我拉了一个眼熟的同学询问过后找到地方
好不容易挤进人群,但前面的高个子一直挡着我,我半个身子堪堪够到课本
"让一让啊"我伸手抚上冰冷的书封,可是却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拨开,前面的高个子侧过身子,我才认出是我奇怪的前桌但
尾巴不见了,现在的姿势很像被他拥在怀里有些尴尬
他看了我一眼转过身淡淡道
"这个我数了一些,你数那个吧"
"好"我楞了楞
……
人多噪杂我数着数着总是忘记数到哪了只能再数一遍
"46本刚刚好"我掂量了一下,有点重,抱着有点吃力
"你能搬得动吗?"
我抬头发现他居然还在,但是看他手里空空的估计是又下来了一趟
他有意无意地盯着我,我有点头皮发麻:这人戴着黑口罩还怪拽的
"我可以啊哈哈哈…"我一把子捞起历史课本,但是太重了没抱住直接散了一地
……两人无语对视了一番
他先蹲下一本一本地捡了起来,捡的速度很快
我看着他的侧脸有点痴了:戴了口罩还这么好看……
"走吧"
我回过神来,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跟了上去
"谢谢你了同学"我道了谢
"没什么,你是人类吧"他漫不经心的说道
一瞬间,我的大脑飞速运转,想象了无数种可能,一个惊悚的想法油然而生
"不,我也呃…"我手心不停地冒着汗,强装镇定道
"哦~"他笑了笑不继续回答
进了教室分发了课本后就提前放学了
我迅速整理了东西准备冲刺回家,但是前桌突然叫住了我问"你有多余的伞吗?"
我收住脚,站定"没有了,你没带伞啊"突然想起下午他湿漉漉的大尾巴,我便把自己的伞给了他
"嗯,谢谢,你等我一会吧我们一起走"
我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人已经基本走光了,他才缓缓走近我身边,撑起了伞
"你好…矮啊"他低头看了一眼我
"长得高了不起吗?"我气不打一处来反驳道
"哈哈对啊"
我才发现这人好像没那么高冷有点贱贱的
两人相对无言
雨一直下,我的一侧肩膀已经湿了,他便更往我这挨着,凑的有点近可以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水味,像一剂猛烈的毒药从鼻腔一直向上刺激着我的大脑神经
有点眩晕
"你听到我说话了吗"他突然停下脚步看着我
我闭着眼低着头不语
"我家就在这了"他把伞递给我
我猛的一把打掉伞扯着他的校服领带强迫他低着身子直视我
"你 故 意 的 吧"我咬牙切齿道
手背上青筋暴起
雨水一滴滴砸在他的头上,脸上,流进口罩里,眼神变得微妙
他越是无辜的看着我我越是想要毁了他
粗暴地扯下他的口罩,露出一张白净无暇的脸
领口被我扯变型了,精致的锁骨暴露在空气中,刘海湿哒哒的贴在额头
更强的信息素在空气中释放,像是织了张密不透风的网笼罩在我的身上,目光逐渐涣散,理智逐渐崩塌。
面前这具身体呼吸变得急促,衬衫湿透了紧紧的贴在身上,十分诱人…
我舔舐着他的锁骨,但残存的神智阻止着我进行下一步
抬头发现他露出一副期待的神情,还有不正常的红晕
"c,发q期的小狐狸真难办"我松开他,敲了敲门,结果门直接开了
门后站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和他长得很像的小朋友一脸吃惊地看着我们
"偷看的小朋友会长针眼的哦"我不怀好意地说
小朋友眨巴着滴溜圆的眼睛有点快哭了说话都有点哽咽"姐姐你能帮我照顾一下哥哥吗"
"你家没大人吗?"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